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5 January 2010

* 2009初心菩提CAMP *

那天,伟伟在facebook问我要不要做一个初中营的督导??我就爽爽的答应了他,哈哈。。这个camp好像是四天三夜的,隔了那么久,我都blur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督导咯,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咯。

终于到了那天了!我去到的时候,全部人我都不认识的,除了伟伟和文聪罢了!哎,你说死没有,我那时都在想要怎么渡过这几天的生活咯。不过我这种人很快就和别人很fren的啦,所以也不是很怕咯.换了那件督导的tee后,我才发觉我没带长裤去咯,靓mou??? 不管还是算啦,我这种不知丑的人,就cincai这样走出去了。



这就是我的组啦-什么组!由于这张照片是最后一天要走的时候才拍的,所以有些组员早就走佬了。我的组拥有最多人咯,一共15个。他们都不是人来的,一时给他们气到爆,一时又爽到爆,简直就是猴子啦!

哇,第一天真的。。。给他们扎到咯.介绍完了又不记得组员的名字(虽然我也不是很记得,哈哈)。不过那天还可以啦,毕竟是第一天嘛。。。就给他们欺负一下我咯 >_< 很好笑的是我们都一致决定让“大姐大”做我组的组长!她很MAN的咯,我都给她吓到一下咯,幸好只是一下咯,不是两下!!!哈哈哈。。。下面的这张照片就是我和她拍的!


因为某某事件,我突然变成了他们的姐姐,而不是督导!都不知好笑或者好哭咯。我们还去了老人院打扫和“娱乐”他们咯。哈哈哈,忽然觉得自己很有爱心和孝顺老人家!那几天里,认识了不是很多人,但十只手指数不完咯。。跟小过你的人相处会觉得他们真的很天真,而且生活又无忧无虑。真羡慕他们! >_< 


这个是我的女儿咯!! XD


IKEA 大减价!!哈哈。。


我被kiss逼他的啊! >_< 我的初吻啊!


最后,我想谢谢那些帮过我的人-伟伟,文聪,督导们,工委,还有就是我最可爱的组员啦:
  1. 刘芷玮小姐
  2. 林珈蔚小姐
  3. 司徒佩珊小姐
  4. 张菀婷小姐
  5. 绕美馨小姐
  6. 邱思颍小姐
  7. 曾洁怡小姐
  8. 黎柄德先生
  9. 朱健文先生
  10. 陈智彬先生
  11. 崔伟伸先生
  12. 张毅辉先生
  13. 吴依雯小姐
  14. 王迦证先生
  15. 伍志明先生


Kelly妹妹...


一Duk屎!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这15只猴子的。。。我爱你们,哈哈哈!!! =]

0 comments: